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4月8日济南新增本土3+23,详情公布

2022-04-09 11:58:20 来源:潇湘晨报

2022年4月8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病例77:男,5岁,为病例58关联病例。4月7日,封控区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78:男,50岁,为病例23关联病例。4月7日,管控区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79:男,17岁,学生,为病例70关联病例。4月7日,封控区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0:女,21岁,为病例58关联病例。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1:女,52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2:女,58岁,为病例18关联病例。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3:女,75岁,为4月3日报告的新增病例2关联病例。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4:男,5岁,为4月3日报告的新增病例2关联病例。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5:男,43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6:男,45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7:男,50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88:男,51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9:男,37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0:男,33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1:男,52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管控管理建筑工地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2:男,33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管控管理建筑工地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3:男,22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管控管理建筑工地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4:女,47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管控管理建筑工地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5:男,57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6:男,42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7:男,44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8:男,51岁,建筑工地务工人员。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9:女,70岁,为4月3日报告的新增病例2关联病例。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00:男,13岁,为4月3日报告的新增病例2关联病例。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01:男,54岁,装修工。4月7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02:女,11岁,学生,为4月3日报告的新增病例2关联病例。4月8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该病例于2022年4月7日自阿联酋飞抵济南入境,按要求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阳性,经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观察治疗。4月8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022年4月8日24时,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2例(其中1例为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9日

来源:济南市卫健委办公室

编辑:刘玉红

标签: 建筑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