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招50人!今起报名→

2022-04-03 10:52:32 来源:潇湘晨报

2022年包头市总工会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全市共选聘5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详情关注下表:

选聘对象

1、报考石拐区、土右旗、固阳县、达茂旗、白云鄂博矿区的岗位需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石拐区、土右旗工作地点在昆区的岗位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验证报告为准);

2、报考昆区、青山区、东河区、九原区、稀土高新区的岗位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验证报告为准);

3、所有岗位无专业限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的其他条件。

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发布选聘信息、报名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相关信息均在“包头市总工会”官网(http://www.btszgh.gov.cn/)、“中国包头人才网”(http://www.btrc.cn)、“包头人才网”,“包头职工e家”、”鹿勤人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报名时间

2022年4月3日至4月9日17:30时,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点击→查看《公告》原文

内容来源:包头职工e家

责任编辑:邓丽琴

审稿主任:吴春生

值班总编:陈 利

标签: 工作地点 责任编辑 周岁以下 白云鄂博矿区 高新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