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方山:疫情防控不放松防疫宣传常态化

2022-04-03 08:50:52 来源:潇湘晨报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出门请佩戴好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4月1日,记者在县积翠公园看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雷锋、卫生健康、劳模、青年、巾帼等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前往广场、街道、社区、学校、汽车站等地散发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发放口罩。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响应号召,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村(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我县民间爱心组织“方山县爱心公益协会”也积极响应,自发组织志愿者队伍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增光添彩。

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我县还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农村大喇叭等媒介,多形式、多角度做好新闻宣传,强力推动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正确应对疫情,全力配合综合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李锦龙)

方山融媒

标签: 安全意识 人民群众 主动开展 充分利用 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