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面推进“清廉新区”建设云南滇中新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03 09:48:27 来源:潇湘晨报

掌上春城讯4月2日,云南滇中新区召开新区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新区相关案件查处情况,以“身边案”警醒“身边人”。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滇中新区 2022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新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坚决对党忠诚;要树牢组织观念,始终把党组织作为最坚实的政治依靠;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严格修身律己,坚决廉洁从政。

赵学锋强调,新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保持“赶考” 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紧盯国企、金融、资源等重点领域,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同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严实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打好打赢2022 年经济工作“翻身仗”,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新作风、 新作为在昆明“六个排头兵”建设中争当“领头羊”,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勇做“急先锋”。

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代永林通报新区相关案件查处情况。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树勇、段宏波参加会议。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双双

责编:杨芮

编审:沙兰梅

标签: 警示教育 反腐败工作 纪检监察 党员领导干部 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