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九江八里湖新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筑牢道路安全防线

2022-04-02 22:34:29 来源:潇湘晨报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桂训炜)八里湖新区交管部门启动重点路口、重点车辆设置警示标语工作,打造立体视觉安全防护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前,八里湖新区城市建设如火如荼,经济文化蓬勃发展,平均每天有300多台货车、工程车往来。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八里湖新区交管部门根据辖区周边交通实际情况,在重点路段设置警示牌,并要求货车、工程车在车内外张贴警示标语,提高驾驶员防范意识的同时,强化对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的视觉刺激,并加强巡逻管控,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尽可能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货车司机石少春表示,因为车比较高,贴了这个提示标志以后,对广大驾驶员是个很好的提醒,提醒路边的行人注意安全。

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二大队特勤中队指导员丁毅明表示,针对辖区的运输企业,后期也准备上门走访,要求每一台车辆都张贴好提示的标语;同时还运用视频巡查系统,通过人防和技防等多种手段,最大程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九江一套)

编辑:叶潇逸

责编:陈 姗

审核:李曜位

标签: 交通事故 道路安全 如火如荼 道路交通管理 视觉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