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省发展改革委参加全国2022亚行贷款规划项目督导推进会

2022-04-02 21:55:03 来源:潇湘晨报

3 月 31 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 “ 亚行 ” )以线上视频形式联合召开 全国 2022 亚行贷款规划项目督导推进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 ,以及有关项目执行机构 参加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张志青、财政部世行贷款项目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波,亚行东亚局局长许李凤玲、亚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冯幽兰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外资处武东升处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在我委 2516 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河流域绿色农田示范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等 9 个亚行贷款项目的汇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亚行有关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各省市自治区要加快推进已列入规划的亚行贷款项目,提高项目准备工作质量,用好用足亚行贷款。

标签: 贷款项目 首席代表 有关负责人 项目执行 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