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房地产板块大幅反弹 阳光城、荣盛发展,滨江集团等跟涨

2022-07-19 08:24:40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早盘,银保监会表态要“保交楼”之后,房地产板块大幅反弹。其中,蓝光发展、顺发恒业、巴士在线等涨停,阳光城、荣盛发展,滨江集团等跟涨。

临近午盘,又有一则利好传来。央视新闻报道,随着稳经济大盘政策落地显效,叠加全国疫情逐步好转,积累的需求开始释放,房地产市场加快恢复进程,销售端、融资端呈现同步回暖迹象。

记者从金融管理部门和多家银行了解到,6月房地产贷款新增规模较5月明显提升,连续两月环比多增。预计6月房地产贷款新增超1500亿元,较5月环比多增2500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多增1000亿元,个人住房贷款多增1500亿元,房地产融资呈现回暖趋势。在“保交楼”和房地产回暖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房地产指数大涨近3%,广宇发展、蓝光发展、顺发恒业等多只个股涨停。

标签: 房地产板块大幅反弹 蓝光发展 顺发恒业 荣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