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讯息:美国布法罗枪击案嫌疑人对联邦和州指控表示不认罪

2022-07-19 05:56:4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当地时间7月18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大规模枪击案的嫌疑人佩顿·金德伦对联邦的仇恨犯罪指控表示不认罪。据报道,联邦的起诉书中对金德伦共发起27项指控,包括14项仇恨犯罪罪名以及13项携带和使用枪支等罪名,若罪名成立,他很可能将面临死刑。

同时,金德伦还面临纽约州的起诉,罪名包括出于仇恨动机的国内恐怖主义、谋杀和谋杀未遂的仇恨犯罪。据悉,若其国内恐怖主义仇恨犯罪的指控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无期徒刑。金德伦对此也表示不认罪。

纽约州布法罗市枪击事件发生在5月14日下午,当时金德伦持枪进入当地一家超市后开始扫射,并通过摄像头在线直播枪击过程。金德伦击中的13人中,11人为非洲裔,2人为白人,其中10人死亡。当地执法机构随后将事件作为仇恨犯罪和种族暴力、极端主义案件进行调查。

(央视记者 刘骁骞)

标签: 仇恨犯罪 恐怖主义 当地时间 极端主义 一家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