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视点!沈阳:未来7天里4天有雨最高气温未超过30℃

2022-07-18 18:07:02 来源:潇湘晨报

持续受冷涡影响,阵雨天气成了“家常便饭”,连日的阴雨,使得人昏昏欲睡。不过也恰恰是冷涡的影响,从伏天手里“抢”回几日清凉。

天空中没有边际的云,藏着一阵又一阵的雨,没错,今天夜间还有雨。今夜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前半夜,雨还是一阵儿一阵儿的,连不成片,不过越是这种具有突发性和局地性的阵雨或雷阵雨,造成的极端性和灾害性天气可能性越大,所以任何形式的降雨,我们都不能小觑。

明后两天


【资料图】

还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外出仍要带好雨具

气温给了伏天一点“薄面”

最高气温29~30℃

周二北风体感和今天差不多

周三风向转为偏南风

体感有些闷热了

不过还没到最热的日子

论高温,我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距离上榜还有差距,还算能接受;

论降雨,预报中的总降雨量虽然不是那么理想,但也不至于太糟糕,重视起每一场降雨!

我们还要再捱几个降雨日,雨后散步在林中小路上,可以收获片刻清新,再坏的雨天,也有细碎的快乐。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早晚高峰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16到19点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到3级、26到24℃。

明天早晨6到9点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到3级、21到25℃。

未来72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3级,最低温度19℃;19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3级,最高温度29℃;19日20点--20日20点: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 20/30℃;20日20点--21日20点:阵雨或雷阵雨, 21/28℃。

沈阳市气象台2022年7月18日16点发布

各区县天气预报

康平:阵雨或雷阵雨, 19/28℃

法库:阵雨或雷阵雨, 19/28℃

新民:多云, 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19/29℃

辽中: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19/30℃

于洪:阵雨或雷阵雨, 19/29℃

浑南:阵雨或雷阵雨, 19/29℃

沈北:阵雨或雷阵雨, 19/29℃

苏家屯:阵雨或雷阵雨, 19/29℃

以上为2022年7月18日20点至7月19日20点的天气预报

标签: 天气预报 最高气温 主要集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