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遂平褚堂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0 21:27:59 来源:潇湘晨报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俊巍)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积极部署,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4月15日,政法委员杜收带领工作人员到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展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宣传和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等活动,向辖区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就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发放学习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资料,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各社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本,海报300多份、讲解国家安全常识20多条。

下一步将褚堂街道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在全街道范围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正能量凝聚,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钢铁长城。

标签: 国家安全 组织开展 宣传手册 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