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济南2人因高速服务区违反防疫规定倒货被强制隔离

2022-04-20 19:40:10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0日讯 (记者 张敏敏 通讯员 徐东) 近日,交通管控组对青银高速济南东服务区停车场内与重点疫区货车进行倒货的2名驾乘人员采取隔离措施,对违规车辆进行消杀、静置。这是济南市疫情防控期间处理的第二起服务区内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倒货行为。

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青银高速济南东服务区停车场内,检查服务点工作人员发现一辆济南牌照货车与一辆来自重点疫区的货车在场区内进行“倒货”,货物为冻带鱼等冷链食品,双方驾驶员互有接触,存在疫情输入风险。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制止无效,不等交通管控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两辆货车已驶离服务区。全市各公路检查点立即进行联动处置,将违规车辆号牌通知各检查点进行严查。

4月19日上午11点,两车在济南西收费站出现,立即被交通管控组工作人员拦截,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将济南牌照驾乘人员2人闭环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隔离,对车辆进行消杀、静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再接触其他人员,造成交叉感染,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市民安全。

标签: 工作人员 青银高速 交叉感染 隔离措施 济南西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