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多家商户不遵守防疫规定被处理

2022-04-18 05:56:11 来源:潇湘晨报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报道:4月16日,南昌市红谷滩区通报3起商贸领域不遵守防疫规定被处理的典型案例。

13日,红谷滩区凤凰洲管理处凤凰村督查人员检查发现,凤凰商贸城农贸市场卖鱼商户邵某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即责令其暂停经营并尽快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并符合相关规定后申请恢复经营。

14日,红谷滩区商务局联合生米街道在对杉杉奥特莱斯例行检查中发现,报喜鸟、LEVI"S、KARLLAGERFELD等店铺部分工作人员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即责令相关店铺暂停营业,待检测结果出来并符合相关规定后申请恢复营业。

15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城管部门、凤凰洲管理处在巡查中发现,丰趣多多零售店、万事达超市、小熊果果水果店、万石便利店等4家商户,未落实对进出人员进行“四验一戴”(即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轨迹、查验核酸检测情况、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存在疫情安全隐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当即约谈商户负责人,要求商户关停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待整改完成后再重新营业。

红谷滩区政府发布重要提醒,商贸领域人员流动大,是疫情防控的一大重点,所有经审批备案后复业的生产经营类场所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标签: 红谷滩区 检测结果 无法提供 江南都市报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