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查封关停!圆通、德邦被点名!

2022-04-17 20:45:27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

莆田仙游邮政管理局开展

行业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发现2家快递网点

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查封

经督导检查发现,德邦快递度尾镇洋坂网点、圆通快递龙华营业部存在进门人员扫码、测温管控不严格,营业网点场地消杀、车辆消杀、快递人员测温等台账不规范不齐全,未设置“一米线”,扎堆取件等问题。

行业专项督导检查

针对上述问题,4月13日,仙游邮政管理局查封关停德邦快递度尾镇洋坂网点;4月15日,查封关停圆通快递龙华营业部。仙游邮政管理局现场对两家网点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停业整顿,处理结果全行业通报。整改期间不得从事经营活动,整改完成后,经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下一步,仙游邮政管理局将继续跟进县域内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及其末端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加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的工作方针,全面筑牢寄递渠道防疫屏障。

此前

中通快递城厢分公司

就曾因防控不到位被

城厢区交通运输局、

莆田市邮政管理局联合

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

该公司分拣处理场所被查封

点击下图查看详细内容

查封!整改!中通快递被点名!

来源:仙游今报

编辑:阿荷

愿疫情早日结束

点和

标签: 圆通快递 中通快递 处理结果 交通运输局 责令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