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最高气温29℃!明日起雨水停歇,天气逐渐转好

2022-04-17 14:40:42 来源:潇湘晨报

靠着冷空气的“撑腰”,冷风呼啸,本周阴冷的感觉又重新归来,下周的天气还会这么冷吗?一起往下看。

未来一周降雨偏少,气温前低后高

预计今晚到明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1-20℃。18到19日,多云为主;20日,多云间阴天;21到22日,晴天或多云;23到24日,多阵雨或雷阵雨。

总体来看未来一周降雨偏少,气温前低后高。18日开始,长沙市将迎来一段晴好天气,气温上升,有利于开展户外活动及洗衣晒被;后期多雷雨天气,需注意避防对流性天气;农民朋友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温馨提醒

应注意防风保暖,体弱人群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尤其需要关注气温变化,做好健康防护。雨天路滑,司机朋友出行要注意安全,行车保持安全的间距。

今天结束之后,雨水也会暂时的“远离”我们,到了后期才会再次现身。

潇湘晨报综合长沙气象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到了后期 最高气温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