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财通医药鑫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首发中

2022-04-06 10:26:00 来源:资本邦

4月6日,财通医药鑫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财通医药鑫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财通医药鑫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547、014548,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4月6日—2022年4月19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医药主题相关证券,在合理控制风险并保持基金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理论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可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除需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还需承担汇率风险以及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医药卫生指数收益率*65%+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收益率*1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张胤。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财通医药鑫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 财通基金 新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