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西部利得季季稳90天滚动持有债券基金首发,基金经理为严志勇

2022-04-06 10:32:08 来源:资本邦

4月6日,西部利得季季稳90天滚动持有债券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西部利得季季稳9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西部利得季季稳9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748、014749,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4月6日—2022年4月25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债券型基金,一般而言,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财富(1年以下)指数收益率*80%+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严志勇。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西部利得季季稳90天滚动持有债券 西部利得基金 新基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