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喜报!市第二人民医院入围《全国精神心理健康公益科普大赛》80强

2022-04-06 08:55:42 来源:潇湘晨报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郭诗玮 通讯员 周甜)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张贝贝的公益科普视频——《关爱心灵快乐成长》成功入围《2022年全国精神心理健康公益科普大赛》80强!(含并列名次)。

据了解,举办2022年全国精神心理健康公益科普大赛是为了提高全民心理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在随机、双盲条件下,全国61位评审委员严格按照大赛评选规则、规程,以严肃科学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专业独立的完成了初赛评选工作,并对作品给予了指导意见。项目组统计初赛晋级作品共90例。

初赛捷报已出,紧张的复赛筹备即将开始!期待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彩的科普作品,为全民精神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标签: 精神心理 市第二人民医院 社会心态 贡献力量 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