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疫情防控不松懈,平安清明有保障

2022-04-06 09:27:01 来源:潇湘晨报

4月4日,龙湾屯镇党委书记张国宇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绝不能掉以轻心、松懈麻痹。镇党委书记张国宇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去看待,把中央、市、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慎终如始抓好风险人员排查、返京人员管控、日常台账管理以及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龙湾屯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责任前移,班子成员深入所包村、分管行业领域开展督查指导,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和祭扫服务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标签: 龙湾屯镇 监督检查 慎终如始 安全服务 广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