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指数型中药ETF涨超3% 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收益率4.04%

2022-10-24 09:19:17 来源:金融投资报

从指数基金表现看,1420只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29%,其中5只基金周内涨超5%。整体来看,主要是由半导体和医药主题基金领涨。

涨幅榜上,嘉实中证半导体增强A以10.76%的涨幅领先。从半导体主题基金整体表现看,西部利得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增强A、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联接A、国泰CES半导体芯片ETF、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也在周内实现不错收益,涨幅分别为6.06%、4.16%、3.82%、3.75%、3.38%。同时,易方达中证芯片产业ETF、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ETF、富国中证芯片产业ETF、天弘中证芯片A、西藏东财中证芯片产业A周内均实现3%以上的收益。

从医药主题基金表现来看,易方达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银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平安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A分别实现4.24%、4.04%、3.97%、3.85%、3.50%的收益率。与此同时,中药主题基金也有不错表现,鹏华中证中药ETF、汇添富中证中药ETF、华泰柏瑞中证中药ETF、银华中证中药ETF、汇添富中证中药A周内均涨超3%。

军工主题基金也实现不错收益。国泰中证军工ETF、华宝中证军工ETF、广发中证军工ETF、易方达中证军工ETF、易方达军工A均涨超2%,收益率分别为 2.33%、2.28%、2.27%、2.26%、2.15%。

标签: 指数型中药ETF 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 易方达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 银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