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递!四家购物中心即将开业500余品牌商户年底前进驻津城

2022-10-24 09:04: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本台消息,随着本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步伐的不断加快,全市各大在建商业综合体加快招商和装修进度。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年底前还将有东丽万科里商业广场、西青万达广场、生态城万达广场、河东金茂汇等4座购物中心建成开业,预计新增商业面积40万平方米,新引入各类首店品牌、特色品牌、新兴品牌等商户500多家。

目前,这些商业综合体招商率都已超过75%,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水电调试阶段,建成后将加快完善本市商业布局,有效填补东丽湖等区域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创造更多消费场景。各大商业综合体都能够主动适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在品牌创新、质量提升、服务优化上下功夫,向体验、社交、休闲综合场景转变,着力打造消费新模式,提升消费的沉浸感、交互感和绿色化程度。

即将亮相的4座商业综合体当中,东丽万科里商业广场位于东丽湖居住区,计划于10月28号开业,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着力打造一站式的城市微度假潮玩地和步行5分钟即达的品质生活圈;西青万达广场位于梅江商圈,总建面约18万平方米,业态包含时尚精品、潮流服饰、亲子童趣、美食餐饮、运动体验等几乎全部种类,定位为“城市微度假型”商业,为消费者提供深度沉浸式消费体验,项目将于12月16号开业;生态城万达广场将于今年12月24号亮相,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是滨海新区第三座万达广场,项目地处生态城起步区核心位置,以餐饮、儿童、体验为核心业态;位于河东区海河沿线的天津金茂汇将于12月30号盛装纳客,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经过对原天津第一热电厂旧址进行城市更新改造,保留了原有厂房的红砖立面,同时采用全透明的玻璃空间进行串联,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与时尚潮流聚合地。

标签: 万达广场 万平方米 购物中心 商业广场 总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