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快讯:萨利:凯恩是世界级球员,拜仁的攻击线可能是欧洲最强

2022-10-23 21:56:42 来源:潇湘晨报

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转会的相关问题。

关于是否会为舒波-莫廷送上新的续约合同

“我们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谈这件事的,他在经历了长时间缺阵之后,他回归后的状态非常好,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是个性格非常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我们对于他如今的状态很满意。”


(相关资料图)

关于传闻中可能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凯恩

“他是这个世界上的顶级球员,但我们不会谈论和其他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

关于一月份是否会有转会

“我们在今年夏天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为整个赛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

关于小将特尔

“我确信特尔将会展示出他本赛季能够带来怎样的表现,我们在进攻线上的人员配备非常好,我们拥有一个可以领衔欧洲的攻击线,或者甚至可以说是最强的攻击线。我们拥有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努力地组成了一条让教练有众多选择的攻击线,我们所拥有的球员可以彼此互补的很好。”

(虎扑)

标签: 拜仁慕尼黑 甚至可以 萨利哈米季奇 时机成熟 了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