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混合型半导体基金领涨 信诚鼎利A收益率11.39%

2022-10-24 09:13:59 来源:金融投资报

混合基金方面,4208只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0.78%,收益为正的基金有1093只。其中,涨超5%的基金有41只,有3只基金在周内涨幅超10%。

具体来看,东方人工智能主题、信诚鼎利A、招商科技创新A、德邦半导体产业A、银华集成电路A周内涨幅领先,收益率分别为12.10%、11.39%、11.19%、9.86%、9.04%。上述基金在今年二季度末均重点配置了电子板块。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电子板块在周内实现1.85%的涨幅。其中,东方人工智能主题也在今年二季度末重点配置了电子板块,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北方华创、瑞芯微、立昂微、南大光电、澜起科技、力芯微、聚辰股份、东芯股份、复旦微电、扬杰科技。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诺安优化配置、诺安积极回报A、中海混改红利主题、万家科技创新A均在周内实现7%以上的收益率,涨幅分别为9%、8.83%、8.59%、8.10%、7.92%。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中海混改红利主题、万家科技创新A在今年二季度末,同样重点配置了电子板块个股。

另外,华安医疗创新A、泰信医疗服务A、兴业医疗保健A、圆信永丰医药健康、信澳医药健康也在周内实现不错收益,涨幅分别为 5.94%、5.51%、5.49%、4.84%、4.77%。

标签: 混合型半导体基金领涨 信诚鼎利A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 招商科技创新A 德邦半导体产业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