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报资讯】奇克:两支球队在场上针锋相对,但平局对我而言更像是失利

2022-10-23 21:47: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曼联。赛后,本场比赛为切尔西首发出战中场的奇克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奇克表示:“比赛非常激烈,两支球队都没能在比赛中占领上风,双方踢得都很好。这只是众多比赛中的其中一场,但我认为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防守做得很好,但老实说,我不知道卡塞米罗是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头球破门的,但这场平局对我来说感觉就像是一场失败。”

“但对我们来说,如果比赛进行得不顺利,球员们知道他们必须确保自己仍然专注于赛场上。我们必须赢得这种强强较量的比赛,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针锋相对,双方都渴望胜利,这就比赛中发生的事情。”

此外,对于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奇克也说道:“比赛分为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如果你想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你必须在这两方面都做的很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希望与任何来到这里的球队进行战斗。尽管在最后一分钟失球对我们来说是不幸的。但我们没有输,我们收获了一场不易的平局,这是一个好兆头。”

“我们首先要成为一个稳定的团队,这是取得成绩的基础。你需要在防守端做得很好,然后最重要的是,你在比赛中有自由和流动性去进球和创造得分机会。这是我们下一步需要专注的。”

(虎扑)

标签: 针锋相对 知道他们 我不知道 非常重要 非常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