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动态:泉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美化环境喜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2023-01-18 14:01:0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泉州文明网讯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委老干部局、泉州市老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美化环境 喜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除尘寓意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老年活动中心大院、活动场馆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周边路面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重点针对地下停车场、走廊、电梯、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还对中心用水、用电、设施设备、电梯、消防等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的大院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动干部职工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和卫生防护意识,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工作环境,为老同志提供了舒适健康的活动场所,确保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李渊铭 周颖)

标签: 市委老干部局 老年活动中心 美化环境 组织开展 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