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小雨滴答滴浙江想和阳光重逢得到下个月

2022-10-28 08:05:2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久旱逢甘霖,昨天雨水范围从浙北扩大到了全省。雨虽不大,不过蚊子腿也是肉嘛,让原本干燥的空气湿润了不少。

今天浙江全省大部依旧会有小雨,浙北地区雨水范围缩减到局部,“阴雨感”依旧在。

据省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我们与阳光基本无缘,全省总体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周六浙中北局部还会有小雨,周日起雨水渐止。

此外,10月31日-11月1日,受高空槽东移和“尼格”台风外围气流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沿海地区雨水会明显一些,将出现阵雨;而其它地区雨水范围较小,并且沿海风力会增大。

想要再次见到阳光,得等11月2日以后了!受弱冷高压控制,11月2-5日,全省将在晴和多云天气之间切换。

气温方面,近期气温起伏不大,冷空气也有些“懈怠”,下一轮冷空气影响至少要等到11月4日前后了。

标签: 沿海地区 降水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