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报!停赛风波平息?C罗晒训练照:回到正轨,奉献与投入初心不改

2022-10-27 21:04:02 来源:潇湘晨报

一切似乎烟消云散,一切又似乎暗流汹涌,这说的正是C罗与曼联主帅滕哈格已经摆在台面上的矛盾。上周中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C罗拒绝替补登场并提前离场。为此,上周末他被俱乐部处罚,未能随队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

北京时间10月27日,滕哈格在出席球队与谢里夫警长的赛前发布会时称,C罗已经归队,将出现在本轮欧联比赛曼联的大名单之中。不久之后,C罗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回归一线队训练的照片,并配文:“回到正轨,奉献与投入的初心不改。”

据媒体报道,接近曼联更衣室的消息人士表示,滕哈格处理这件事情的方式既柔和又具有权威性,曼联的队员们对此感到印象深刻,这使得滕哈格获得了很多的尊重。滕哈格敞开了C罗回归球队的大门,并且表示C罗依然是球队中非常关键的一部分。提前离场事件发生之后,C罗更新了自己的个人账号,这是他悔悟的一种表现,在社媒上他解释了自己的行为。


(相关资料图)

一切看起来已经风平浪静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C罗想要离开曼联的想法,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强烈。之前有媒体报道,C罗得以重回一线队的前提,正是他在全队面前做了道歉,而据知情人士表示,也正是C罗的退步和认错,滕哈格才重新让他回了一线队。但对于一直心高气傲的C罗来说,这无疑是颇为“难堪”的。

还有媒体报道,C罗的经纪团队已经在为他寻求转会的可能,包括切尔西、阿森纳、纽卡斯尔等英超球队,以及意甲的那不勒斯,还有美职联的迈阿密国际等球队都跟C罗爆出来转会小道消息。还有声音表示,为了离开曼联,C罗愿意降薪,他目前的周薪高达48万英镑。他很可能已经后悔去年没加盟曼城,而选择回归曼联。虽然C罗和滕哈格没有直接翻脸,但双方的关系恐怕已经无法弥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最好自己去找俱乐部高层,表示要在1月份离开。在内维尔看来,原本C罗回归曼联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大家不希望结局糟糕,不希望C罗与曼联彻底撕破脸。内维尔认为,C罗需要现在就去做,自己要求离队,不能拖到1月1日之后。

不过目前关于C罗的下家,似乎还是雷声大雨点小的舆论风声而已。目前还没有一家球队公开表态希望C罗加盟,反倒是澄清的球队积极表态。据英国媒体报道,他们从接近C罗的消息源得知,C罗方面此前已经打探了切尔西、阿森纳和纽卡这些英超球队对引进他的意向,但是彼一时,此一时,这些球队并没能给出正面的回应。现如今看来,C罗最可能转会的去处反倒是意甲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总监吉恩托利却在谈及C罗转会的话题时,明确给出了否认态度。“C罗在一月份加盟?我们不会在一月份签下任何球员。我们不需要改变这支球队的任何东西……我们现在的表现很好,从今天开始,我们不打算签任何新合同。”

那么C罗是否可能加盟美职联或者沙特联赛去延续他的高额薪资?早在本月初就有媒体透露,沙特球队有望引进C罗,并开出了高达55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此外,登陆美职联,也是C罗潜在的一个选项。近日也传出了贝克汉姆的球队迈阿密国际有意引进C罗,迈阿密国际的主力射手伊瓜因已在近期退役,迈阿密不仅空出了一个前锋位,还将留出一个高薪名额给C罗。

但足球转会专家罗马诺在近期的专栏文章中直言,C罗是一个职业追求很高的人,他优先选择应该还是留在欧洲联赛,非主流联赛只能是他不得已的选择。

总而言之,提前离场违背职业道德,这无疑是C罗的过错,但如果从一个壮心不已的老球员心态来看,C罗的出发点在于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我们可以批评C罗任性的行为,但很难去质疑C罗尚未老去的王者之心,未来的C罗,是在曼联重新找回舍我其谁的霸气,还是改换门庭重登王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那不勒斯 英超球队 烟消云散 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