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厦门航空获评“世界级航空公司”大奖

2022-10-27 21:06:2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10月27日,厦门航空再度获颁航空乘客体验协会 (APEX, 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票选出的“国际航空公司评鉴”五星级最高荣誉奖 (2023 APEX Five Star Global Airline),厦航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更值得惊喜的是,在APEX(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全球官方认证航空公司评级(Global Official Airline Rating)中,厦航获评“世界级航空公司”,成为中国首家通过世界顶尖机构认证,获得本项大奖的航空公司。该奖项在全球范围内仅颁发给8家航空公司,包括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等知名航司。

“世界级航空公司”奖项不仅考量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务和产品,同时关注航空公司在健康和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想要获得这一称号,航空公司必须先经过来自Yates & Partners的独立审计员的全方位考核。考核内容不仅仅包括洲际、国际中短途、国内航线的不同航班、不同舱位的服务体验,还包含了公司整体运营中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落实的幕后细节。

今年以来,厦航航匠心打造优质的出行体验,实现了行业内的创新突破。2021年初,厦航全国首家推出“飞要好好吃”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革新性地拓宽了航空配餐的服务半径,把“选择权”交到了最多数的旅客手中,并持续在每月“空厨焕新日”上新多样美食,旅客可以在航班计划起飞6小时前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选餐。还携手米其林三星餐厅打造“摘星绮旅”头等舱餐酒服务,为乘客带来云端星级奢享体验。今年厦航还创新推出的“天际茶道·茶道文化新服务体系”,将传统茶文化与现代客舱服务相结合,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获得乘客的一致好评

在绿色低碳方面,今年,厦航首飞碳中和航班,发起“可持续发展-轻装出行”行动,号召广大乘客减少行李携带,以实际行动打造绿色清新飞行,传递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航空公司 可持续发展 厦门航空 今年以来 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