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即时:中交二航局三公司各船舶已落实防台措施

2022-09-14 05:50:2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金山网讯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中国东海南部将出现狂浪到狂涛区,近岸海域海况恶劣。驻镇央企中交二航局三公司船机板块要求船舶管理骨干蹲守现场,动态干预,确保各项防台措施落实到位。

9月13日,记者获悉,中交二航局三公司现有打桩船、起重船、搅拌船、平台船等大中型工程船12艘,主要分布在福建平潭、上海、江苏南通和镇江等地。

9月10日,公司要求台风影响区域全部停工作业,检查组对各船舶防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锅炉、主机、辅机、起锚机等设备处于正常状态。通过船舶防台专项视频会,要求船长、轮机长及时关注气象警报动态,随时启动防台预案,选择好避台水域,做好桩架、锚缆及水泥罐等加固工作。

9月10日下午,停靠在福建平潭的航工平2船加固后,船员全部撤离上岸;9月12日,金祥2号搅拌船拖到码头避风;3艘打桩船停在防风锚地并进行倒架,各船舶24小时值班,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截至9月13日14时,在二航三公司视频检查中,各船舶已落实了防台措施。(何战胜 朱美娜)

标签: 中交二航局 落实到位 影响区域 东海南部 主要分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