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百事通!全时防控、重点巡控、快速反应眉山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启动

2022-09-13 18:57:1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燕利 见习记者 邹波)9月9日晚,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下,我市公安启动“百日行动”期间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统一行动。公安部第四督察组组长蒋明祥现场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发布动员令并实地督导行动开展情况。

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全面突出重点,针对治安复杂地区开展严巡严控,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强化震慑力,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雷霆出击、露头就打,采取超常举措整治挂牌治安乱点;全面提升质效,深刻把握治安形势,坚持“全时防控、重点巡控、快速反应”,特别是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坚决出重拳、下狠手,做到破案一批、震慑一片、整治一域、带动全局;全面展示形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警种各部门握指成拳、协同作战。同时,开展宣传随警作战,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充分展现新时代眉山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标签: 最大限度 快速反应 公安机关 市公安局 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