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实时:雷鸣深入乡镇(街)调研老有所学行动专项工作

2022-09-13 17:47:5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9日上午,叶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老有所学行动专项工作领导组组长雷鸣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区老有所学行动专项工作领导组副组长舒久传陪同下,到姚李镇和平岗街道调研老有所学工作。

雷鸣一行在姚李镇老年学校、关山村教学点实地查看学校办学条件,详细询问教学情况,听取姚李镇镇长崔巍、镇老有所学专项行动工作负责人邓培宏关于全镇“老有所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学校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平岗街道,就街道党工委书记台德锐、街道办事处主任辛乃光提出的在办学工作中存在的课程设置、师资等问题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雷鸣指出,9月7日召开了全市十大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县区老有所学行动工作汇报,明确了目标任务及责任分担,我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老有所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希望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务必按相关要求落实到位。

雷鸣强调,推进老有所学工作,办好老年教育工作十分重要。要按照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将老有所学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办好“家门口的老年学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老有所学年度工作任务。理出存在问题的清单,并逐步解决。

雷鸣要求,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老有所学工作,初步决定在今年重阳节期间开展全区老有所学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届时各乡镇(街)、区老年大学均要安排节目进行表演,从现在开始各乡镇(街)老年学校、区老年大学就要积极准备。

全区老年教育工作者,要不负组织重托,不负时代期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老年教育事业,为办好叶集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而不懈奋斗。

标签: 平岗街道 老年大学 不懈奋斗 进一步推进 工作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