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实时焦点:台风“梅花”将带来不小的风雨

2022-09-14 05:48:5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金山网讯 感觉一眨眼,假期就结束了。9月13日早晨的一场雨,让不少小伙伴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就遭遇了堵车。不过,当天最低气温22.1℃,最高气温26.0℃,天气还是很舒适的。

受台风“梅花”影响,9月14日到17日都多降水过程,其中,9月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为主降水时段,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最新台风动态,做好防范风雨的准备,有外出计划的朋友也需根据天气提前调整行程!

具体预报:9月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9级,气温21℃到25℃;15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气温21℃到25℃;16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气温21℃到28℃。(朱秋霞)

标签: 大到暴雨 降水过程 最高气温 最低气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