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快播:“新市民”也可参保!2022年“乐城特药险”上线,详情→

2022-09-13 23:05:52 来源:潇湘晨报

9月13日起,海南省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乐城特药险”2022年版上线。只要是海南省户籍人员、海南省身份证持有人,或海南省当地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及其直系亲属,以及在海南省居住的“新市民”均可参保,不限年龄、职业、健康状况,29元起保一年,最高可获百万元医疗保障。

2022年“乐城特药险”是根据“乐城特药险”产品两年的经营数据,不断优化特定药品保障内容,增加两款境内CAR-T特定药品责任。充分利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国际创新药械特许使用等政策优势,针对高发的肝癌,增加了“钇90树脂/玻璃微球精准疗法”保障,让更多的新药、特药第一时间落地乐城先行区,惠及人民。


(资料图片)

2022年版的“乐城特药险”覆盖人群范围也在扩大。除了持有海南省户籍、海南省身份证或者拥有海南省当地基本医疗保险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可参保外,持有海南省有效居住证且从保单起保时居住时间满一年的“新市民”也可参保。

2022年版的“乐城特药险”同时升级A、B两款保障方案。A款保障涵盖特定药品费用,药品升级,价格不变。29元即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特定药品费用保障,零免赔。B款保障涵盖特定药品费用、乐城指定医院医疗费用保障、医保报销范围外住院医疗费用保障,99元保一年,最高保额达300万元。

参保方式

参保说明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孙慧 见习记者:陈子仪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周钰

标签: 直系亲属 医疗费用 充分利用 医保报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