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百事通!合肥即将新增一家大型医院

2022-07-24 17:08: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就在今年!安徽省立医院滨湖院区有望开建

近日,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大附一院)滨湖院区项目施工图设计总承包挂网招标。根据规划,将在滨湖打造全省一流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含滨湖院区和滨湖老年保健中心两个工程部分。滨湖院区位于锦绣大道与江苏路交口西南侧,滨湖老年保健中心位于锦绣大道与安徽路交口东南侧。

其中,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大附一院)滨湖院区,占地面积约118亩,总建筑面积约30.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00床综合医院及科研教学相关设施用房。

为满足“老龄化”社会的看病就医需求,项目还规划配套建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大附一院)滨湖老年保健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提供300床老年病床和门诊室、综合评估室等医技用房。

安徽省立医院(中科大附一院)滨湖院区初步建筑方案效果图

根据公开的项目备案表显示,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大附一院)滨湖院区项目有望今年开建。等该项目建成后,滨湖新区及周边居民不用跑远,就可以享受到全省一流的医疗服务;该项目会弥补优质医院资源分布不均衡的短板,促进合肥乃至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合报全媒体记者 吴奇 实习生 甄琴

标签: 安徽省立医院 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 锦绣大道 省立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