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关注:女子跨坐25楼边欲轻生

2022-07-24 05:55: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一女子悬在25楼边,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扬中警方迅速行动,成功救援。

当天凌晨,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云腾国际小区某栋25楼,有女子欲跳楼轻生。新坝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跨坐在25楼窗台边,情况十分危急。

“你们不要过来!不要过来!”该女子激动地对着民警说。据悉,该女子是小区住户,当晚因与老公发生感情纠纷,所以有了轻生的念头。为了稳住该女子的情绪,在场民辅警对其不断进行劝说:“生命只有一次,有什么话我们下来慢慢说。”趁着女子注意力分散之际,辅警朱平快步向前,一把将她从窗台边拽住并将其拉到安全区域。为防止她再次做出极端行为,民警将该女子带离该小区。(彭媛媛 林涵 张兆勇)

标签: 注意力分散 扬中市公安局 安全区域 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