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快讯:凌晨车祸致一死一伤

2022-07-24 06:08: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山网讯 近日,家住丹阳市的吴某骑电动三轮车载着葛某行驶至丹阳市丹金路某路段时,被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小轿车撞倒,肇事车辆加速逃离。丹阳市公安交警大队仅用三小时就将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7月20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因交通肇事罪被丹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日凌晨1时50分许,接到事故报警后,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时现场有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当事人吴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葛某受伤,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救治。经走访,目击者称,肇事车辆系一辆黑色轿车,事发时自北向南高速行驶,撞击电动三轮车后,电动三轮车失去控制,撞到一辆白色轿车上,黑色肇事车辆加速逃离现场,车辆特征信息不详。

丹阳交警事故处理中队迅速介入,经过对现场初步勘验,发现除被撞电动三轮车外,数十米内还遗留一个品牌车标和若干黑色漆片,遂初步判明肇事车辆品牌及颜色。因案发现场没有监控探头,办案民警又分别调取沿路监控,通过细致摸排、仔细比对,很快确定车号为苏L××××8号的黑色某品牌轿车有重大嫌疑。

确定车主后,民警立即开展多头寻找,并于当日凌晨5时许,在丹阳市导墅镇某村查获该肇事车辆。该车前保险杠、左侧翼子板及引擎盖受损严重,车标脱落,确系肇事车辆。民警在其家中查获尚在睡梦中的车主周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结果为16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最后,周某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景泊 崔景峰 邵臻)

标签: 肇事车辆 犯罪嫌疑人 失去控制 事故处理中队 高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