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热闻】恭喜!吉林省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得国家表彰

2022-07-23 21:08:24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7月22日,国家文物局公众号刊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表彰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一文,彩练新闻梳理发现这次表彰的人员名单中包含我省的一个单位和三名个人。

其中,吉林市博物馆(吉林市陨石博物馆)被授予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吉林省集安市文物局二级主任科员 董峰 、吉林省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研究馆员 李刚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馆长、副研究馆员 王洪源(女)被 授予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此外,曾在我省吉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山西考古博物馆)研究馆员田建文也被授予了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国家文物局

标签: 国家文物局 研究馆员 先进集体 吉林省博物院 副研究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