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报道:示范区公安分局驻中级人民法院警务室挂牌成立

2022-07-23 22:01:3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7月22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示范区公安分局联合举行公安分局驻法院警务室揭牌仪式,示范区公安分局驻中级人民法院警务室正式挂牌成立。

仪式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闫宝致辞,对市公安局、示范区公安分局对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建伍在讲话中强调,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公安机关与法院警务安全联防联动平台的成功搭建,将有利于实现法院、公安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破解人难找、财难寻、控制难、打击难等执行难题,有力助攻法院打击拒执犯罪,维护司法权威,营造诚信社会环境。警务室成立以后,驻警务室民警将与法庭干警密切配合,联防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实现警务安全业务上的无缝对接,确保法庭警务安全不出事,保护法官干警和当事人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公安分局 中级人民法院 挂牌成立 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