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视点:大连市中山区:科技创新项目最高补助500万元

2022-07-24 08:58:5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中山区修订出台新的支持政策 科技创新项目最高补助500万元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杜杨楠)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带动区域转型升级,中山区在现行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继续有效的基础上,修订出台新的支持政策,于7月20日发布《中山区支持科技创新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政策》。据了解,新政策支持内容更广,力度更大,方式更灵活。

新政策分别从支持创新主体培育、创新项目建设、创新载体和平台建设、会展赛参与和举办等方面,对符合要求的对象进行补助或奖励,企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研发费用补助。支持力度以市级政策为参考,立足中山区特点,各项奖励额度均高于旧版。新政策采取定额补贴与差额补贴相结合、一次发放与逐年配套相结合、普遍支持与重点推进相结合,特别新增了对大连市重点推进建设的成果转化平台、技术交易平台等综合性创新服务平台,以及市校、校区合作的创新载体和平台项目的补助。

据悉,该政策自发布之日起30日后实施,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标签: 科技创新 符合要求 发展战略 项目建设 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