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微速讯:深圳警方通报外卖员遭小车多次撞击:系驾驶员紧张操作不当

2022-07-19 23:09:14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7月19日,广东深圳,一段小车撞倒骑电动车的外卖员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视频画面显示,一辆小车在车道上横向行驶、撞倒外卖员驾驶的电动车,并致使马路中央的护栏变形。该小车往后退之后,再次往前撞击外卖员及电动车。

△网传视频截图

7月19日下午6时许,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中称,7月19日上午9时17分,在南山区南新路北往南方向发生一宗交通事故,金某(男,44岁)驾驶小车与陈某某(男,22岁)骑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

接报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陈某某经120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交警现场对金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

经初步调查,金某驾车起步时车头左侧与电动自行车及道路中间护栏发生碰撞,倒车时刮到后方车辆,后因紧张操作不当再次前进撞到陈某某。目前,金某已被带回公安机关,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报全文

潇湘晨报记者任弯湾 实习生唐迎家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操作不当 电动自行车 潇湘晨报 公安机关 深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