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资讯:第五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暨2022中国白石山生命科学大会举行

2022-07-19 20:09:01 来源:潇湘晨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赋予保定“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打造新样板”的目标要求,助力构筑京雄石保生命健康廊道,7月15日至17日,以“生命科学助力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五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暨2022中国白石山生命科学大会在涞源县举行。此次大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河北大学、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共同主办。

图为活动现场。白石山景区供图


【资料图】

通过不断学习此次大会的会议内容,白石山景区认识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因地制宜,在保护大自然的前提下建设景区的重要性,在今后在经营过程中,将以保护环境为前提,坚持生态优先,走好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图为白石山景区。白石山景区供图

图为白石山景区。白石山景区供图

图为白石山景区。白石山景区供图

白石山的奇与美是自然的馈赠,如何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让旅游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是白石山景区坚持不懈的追求。

多年来,白石山景区将景区基础设施提升与生态保护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景区旅游品质逐步提升,让游客尽情徜徉在大自然中。

图为白石山景区。白石山景区供图

白石山景区致力成为中国的生态观光样板;实现对世界地质公园的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目前已成为京津冀周边保护生态环境的知名旅游景区。盛夏时节,期待更多人走进白石山,享受大自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标签: 生命科学 中国科协 发展大会 科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