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时快讯】杨尚飞到宣城经开区对接土地要素保障工作

2022-07-19 18:53:5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7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杨尚飞带队到宣城经开区对接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武、朱召京,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和土地交易中心主任翟叶香,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进一步加快园区工业项目供地及有关地块处置等情况进行会商,并就园区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储备、土地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建设用地现状地类调查、全面推行标准地、土地征收两公告、林地报批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会上,杨尚飞就《土地管理法》以及关于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并对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处置等流程、环节予以解读。杨尚飞指出宣城经开区要进一步加大挖潜盘活力度,依法依规开展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不断拓宽项目用地渠道,提高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杨尚飞要求宣城经开区分局要充分发挥职能,聚焦园区重点项目,做到统筹谋划、超前服务、积极作为。在园区规划、产业空间、用地保障等方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的沟通协调,持续聚焦园区重点项目,统筹谋划好用地保障工作,做到超前服务、应保尽保、有求必应。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保障发展实体经济的产业空间,科学谋划园区规划和项目用地布局,精准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 自然资源 重点项目 土地要素 土地征收 经开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