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观点:女子凌晨网购酒和头孢,两骑手相遇报警

2022-07-19 21:54:2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7月15日,凌晨1时许,外卖小哥伏宜东接到一份订单,对方要求帮助购买十听啤酒,伏宜东按时赶到目的地,发现下单人是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子正在视频通话与男朋友吵架,情绪极其低落。正犹豫着要不要打110反映这个情况,刚好碰到另一个跑腿小哥也接到了该女子的订单正送货上门,一打听原来送的是一盒头孢,啤酒加头孢!这下伏宜东恍然大悟,这女子就是要寻短见啊,心急如焚的伏宜东果断拨打110报警,自己则站在小区的门口,一直等待民警的到来。

西湖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7分钟内火速赶到了现场,外卖小哥伏宜东十分担心女子的情况,给出警民警赵松涛带路,一路小跑赶到了女子住所,发现该女子正坐在二楼窗口,与男友进行手机视频通话,情绪异常激动,且窗户处于敞开状态,为防止随时可能发生的危险,民警一个箭步上前立即关闭窗户,用身体挡住女子以防不测,简单询问后,民警陪同随后赶到的120医生一同将该女子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还好外卖小哥伏宜东报警及时,该女子只服用了7粒头孢,还尚未饮酒,经过急诊医生诊断治疗后,基本已无大碍。随后,北山派出所民警赵松涛将该女子送回了住处,耐心地给该女子进行安抚疏导,直至情绪平复后交由其朋友周某照顾看护。

(杭州交通918)

编辑:赵珊珊

标签: 北山派出所 视频通话 公安分局 心急如焚 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