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即时看!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考察团来我区学习考察

2022-07-19 20:01:4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7月19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峰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陪同。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太白湖景区、金融中心、M15共享社区,实地考察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楼宇经济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周相华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双方各相关部门针对城市规划、旅游开发、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考察团对新区目前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太白湖新区城市建设定位高端,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值得借鉴学习。两区在功能定位、产业优势等方面存在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搭建沟通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摄影丨孙 佳

文案丨孙浩男

审核丨张 义

标签: 经济发展 充分肯定 主要负责人 产业优势 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