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观天下!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北京双展厅开放

2022-07-19 18:01: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原标题:三湘印象 森林海尚城北京双展厅开放

7月19日,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北京双展厅正式开放。

据了解,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是位于燕郊北部科学城板块的106万平方米超大社区,涵盖了商业、住宅等多重业态,项目精装修交付。

“目前我在建国门附近工作,最近考虑置业,看了好几个北京市内的项目,因为路程、交通等情况,上班浪费在路上的时间都要1个多小时。前几天了解到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我开车到项目,发现一路很顺畅,而且只用了半个多小时,这让我很满意。”现场一位年轻的置业者小刘这样表示:“而且项目配置也很高,像方正全明的户型,前卫的中西厨设计、超常规的洄游双阳台,加上主卧套房不但有步入式衣帽间,还有干湿分离的卫浴,这些设计轻松就能拥有,这些很打动我。”

作为拥有20年一线城市住宅打造经验,拥有多项自主研发成果,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房企,三湘印象以上海为战略核心,在长三角地区开发建设了多个楼盘。

作为布局全国,进入北方市场的项目,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升级了三湘印象明星产品系“海尚系”,依托公司的“文化、地产、投资”多维资源、发挥地产综合开发及运营的优势,为整个环京带来品质人居,也带来北京东部置业的另一种可能。

(责编:曹淼、李源)

标签: 三湘印象 一线城市 综合开发 北京市内 我在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