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

2022-05-15 10:48:13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素质,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该局按照“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强弱补短、巩固提升”的原则,着力解决当前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中存在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钻研不够、执法案卷制作水平参差不齐、治理车辆超限运输手段不强等短板、弱项,力争实现“长效机制建立完善,制度落实严格规范,素质能力全面提升,下滑态势全面扭转”的工作目标,全面抓好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和乱点乱象问题整治,切实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法治保障。

标签: 交通运输 行政执法 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开展 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