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五一”假期广东高速免费通行广州深圳不限行

2022-04-25 07:05:37 来源:潇湘晨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楠、郭思琦,通讯员粤交警报道:记者24日从广东交警处了解到,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五一”假期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4月30日)凌晨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5月4日)24时整结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此外,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五一”假期期间(4月30日-5月4日),广州将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

与此同时,深圳也在“五一”假期期间暂停“限外”措施,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此次暂停限外措施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相关限行规定。

编辑:邬嘉宏

来源:金羊网

标签: 免费通行 广州深圳 广州市公安局 交警报道 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