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马鞍山,清零

2022-04-24 20:46:17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本轮疫情由市定点医院收住的最后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当日,已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5例,实现定点医院收治的确诊病例、收住的无症状感染者清零。

据悉,自3月13日马鞍山市发生疫情以来,经全体医护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市定点医院不断传来好消息。3月23日,首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月24日,收治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3月31日,又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4月3日,再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在此期间和此后一段时间,不断有收住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截至4月24日,收住的最后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至此,马鞍山市本轮疫情定点医院收治的确诊病例、收住的无症状感染者实现清零。

来源:马鞍山日报

标签: 医学观察 定点医院 马鞍山市 马鞍山日报 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