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昆明医科大学到附属延安医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会

2022-04-24 21:28:44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2日,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昆明医科大学校长李松、副校长李燕、副校长解保生、副校长王贵义等一行9人到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会”,附属延安医院院长李汝红、副书记廖力微、副院长李雷、副院长刘萍、副院长王文举、副院长周旭、纪委书记赵芳及相关科室人员悉数参会。

李松客观分析了2022年的就业形势,深入剖析了访企拓岗的重要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基层就业;二是要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引导,将就业育人做到实处,秉承“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择业观;三是要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抢抓春季就业窗口期,积极组织未就业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李汝红汇报了医院近几年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及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在昆明市延安医院的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意向、趋势及相关就业保障措施。他表示,昆明医科大学与附属延安医院合作紧密,双方在学生就业、科研、教学方面共同发力,成效显著,附属延安医院将按照国家政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学校不断为附属延安医院的综合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双方深入交谈,达成了基本共识,双方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探索人才培养,积极实现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

来源:昆明市延安医院

责编:杨芮

编审:杨艳

标签: 延安医院 昆明市延安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 大局意识 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