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北京房山区一褡裢火烧店已致7人感染

2022-04-24 19:40:37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宁 刘世昕)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晨飞今日通报,截至目前,房山区本轮疫情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6例,其中4例为阳性检测者、2例为确诊病例。

4月19日、21日,其中2人曾与居住在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23号楼的一名确诊病例共同在窦店镇瓦窑头村太和褡裢火烧店就餐,该店一名厨师也已确诊。

另外三名阳性检测者为与外区病例共同就餐的两人的同院居住人员。此外,经流调发现,昨天通报的房山区1名确诊的外卖快递人员于19日在太和褡裢火烧店就餐,与外区确诊病例有同时空交集。

吕晨飞说,房山区正在围绕太和褡裢火烧店加快流调管控。截至目前,已查实顾客138人、工作人员6人、外卖派单4单。

他再次提示,请4月19日10时后去过太和褡裢火烧店的市民立即向社区报备。

目前,房山区已管控4个村、4个社区和1家企业、1所学校、1个市场,共计19382人。同时对封控区域人员进行1:1核酸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窦店镇实行全员核酸检测,80590人已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今明两天,分别启动第二轮、第三轮核酸检测。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标签: 褡裢火烧 中国青年报 瓦窑头村 工作人员 区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