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多家公募基金公司暂停或终止与前海凯恩斯的合作

2022-04-24 18:27:05 来源:资本邦

4月24日,4月22日,中融基金发布公告称,"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中融基金决定自2022年4月22日起暂停前海凯恩斯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转换及转托管(入)等业务。已通过凯恩斯基金购买本公司基金的投资者,当前持有基金份额的赎回、转托管(出)业务不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金元顺安基金同样表示,自4月22日起暂停前海凯恩斯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认购、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等业务。据悉,近期多家基金公司密集发布公告,宣布暂停或终止与深圳前海凯恩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合作关系。

除了上述暂停与前海凯恩斯合作的基金公司外,更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宣布了终止前海凯恩斯办理旗下基金产品的销售业务。

4月22日,九泰基金发布公告表示,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九泰基金自2022年4月22日起终止前海凯恩斯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相关销售业务。华安基金也于4月22日公告宣布,决定即日起终止与前海凯恩斯在基金销售业务上的合作。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天弘基金、财通基金也表示,已与前海凯恩斯基协商一致,终止前海凯恩斯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相关销售业务。

据市场消息,4月19日,前海凯恩斯向合作基金公司发送了一份《业务终止告知函》,主要内容如下:"因深圳凯恩思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机房服务器暂停服务,凯恩斯基金销售公司将终止基金销售服务,自即日起暂停传输后台数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前海凯恩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前海凯恩斯集团旗下的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设立于深圳前海。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基金公司